close
 
被溫柔又有力的護士幫熊媽量血糖血壓耳溫時的關懷聲
喚醒
今天難得6點多起床
準備手術
 
在培同手術的過程中
第一次
進到手術等待區
看著兩排長長等待所謂的"第一刀"隊伍
麻醉師 護士一個一個問問題確認身分
以及初步判斷手術前的問題
不斷重複在耳中
 
家屬不能進入的手術室自動門還不斷的開合
好像要排隊好像是要一個一個進去宰的動物
 
不喜歡這樣的環境
熊媽緊張嘴白手冰冷握著我的手
還問我
你的手怎這樣溫熱壓
我說 因為
我胖阿
這時才感覺到 胖的優點 可以帶來些溫暖
 
還看到一個小孩子
自己穿著手術衣
拿著暖被(也是動手術前會領到的東西)
天真的跟著護士姐姐走進手術房
不知道他是為何要開刀
也祝福他
 
後來
突然
又將我門換到另外的所謂門診手術室
那邊 人少了 也清靜多了
靠進 婦產科 以及 兒童科
 
歷時1個半小時多
熊媽手術順利
自鼻中取出半節拇指大小的息肉
一切平安 感謝神
 
今天吃到熊媽吃不完的醫院餐
感覺真好吃
醫院的餐簡單卻感覺營養均衡
量不多感覺卻可以飽
雖同樣是大眾餐
比軍中好太多了
也感覺吃得安心美味
 
天天 吃這樣的餐
一定會瘦且健康
 
 
也感謝 來探望的 KATE,SHOWR,文生,金剛
還有充滿活力的蔬果汁
 
站長 提姆西  09.03.2005 PM12:17
 
 
今天手術順利
醫生開完手術看 還直說 漂亮漂亮
不知是息肉票亮 還是我媽漂亮 還是旁邊的護士漂亮
阿~~~~~~是手術過程漂亮
感謝主 感謝醫生
 
 
副站長 維尼 09/03/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