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超級忙碌時
因為昨天早上上班途中的車禍
被熊媽媽強迫沒收手機
今天請假一天躺在床上修養
可以坐一下 但得要躺一下
 
 
回憶起昨天早上的車禍
也許對一些常出死入生的朋友們算是小咖的
我是被突然開的車門打到
且特別的是 我是被右邊的汽車車門打到
一輛完全沒有靠邊停車要開門跡象的汽車打到
我也已經其過他的後門
就在騎過的瞬間
他的後門突然打開了
就像是 揮拍
將我往又前方拍打 飛出去
在那瞬間我想了很多
「阿 我被撞到了」
「我該用怎樣的姿勢面對將要撞的地上,或是其他我不知道的東西呢」
「還好我沒有說 歐 SHIRT 我是說 挖勒  感謝主」
「手機千萬不要壓壞 等下要打電話求救」
「手千萬不要斷 因為要有手打手機求救」
「還有不能斷右手 這周得要加班趕圖呢」
 
最後倒在地上 頭撞到  停在人行道旁 機車埠的機車
一切也沒得想
就是一陣暈眩
在暈眩中第一件反射的事情就是
我要試著站起來
呼 站得起來 表示 呼腳、腿骨頭應該沒事了
在朦朧中看到我的雙手 好險只有左手中指 削掉一層皮 (唯一流出較多血的傷口)
仍在暈眩 感覺到 我的右臉頰剛剛好像也被東西打到
摸了摸沒流血
回頭一看
路邊的一輛機車 後燈爆裂
原來我頭撞到機車後車燈
 
你們一定納悶
撞我的人是誰呢
那是一台平凡私家小汽車
瞬間開門的是一位阿媽
開車的可能是他的兒子
接著車上再下來兩個阿媽
我還在暈眩中
根本都無法回答那位先生的問題
最後較為清醒時
手中已有兩千元
只聽到   「我還好嗎還好嗎」
「還好你有帶安全帽」
接著聽到說
她們是要帶三個阿媽中的一位去看醫生
問我還可以嗎
但我只說 我現在不太能說話
接著
他們就走了
怎沒想到要帶我去醫院呢
呵呵我當時也沒想到請求她們帶我去醫院
後來就在路邊
等待比較不暈眩
拿出面紙包住左手中指
心想
要回家還是要去上班
後想想
今天 電腦公會可能會寄MAIL來
我得要寄送資料給電腦公會
還有和上海的設計師討論最後要提案的版面
還是慢慢騎到公司去
 
上面一切寫的很混亂
因為我現在只能坐一下
就最好是躺一下
現在得要去躺一下了
因為今天早上發現 沒有明顯外傷的頭部和脖子
反而因為撞擊
拉傷得比較嚴重些
無法正面起身起床
於是也只能請假了
工作怎辦呢
還有好多進度得要趕呢
 
主阿
一切交給你
求你的加力
不管怎樣
只求一切喜樂平安
一且
讓我面對所有的環境
還有各位現在忙碌的同事們加油
順利
一步一步地過去
感謝你
 
 
不能坐太久了
寫不下去了
 
先去躺了
 
暫離
 
提姆西   1129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