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期待的是可以下班回家
或是假期的來到
也許
因為平時工作的忙碌
反而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也許是另外的一個我的存在
 
下班後
放假時
才感覺到
呼鬆一口氣
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想自己想作的事情
即使想都還沒作 :P(註1.)
 
天天忙碌的生活
即是發呆
好像都變成有意義了
呼 好久沒有機會可以"感受"了(註2.)
 
時間總是推著我走
有時也許能力有限也沒能改變什麼
也許這就像是衝浪(註3.)
衝浪者沒有辦法阻止浪的前進
但是能作的就是知道自己的方向
面對浪
掌握時機和機會
在浪中
操控衝浪板
 
我想
清楚,喜樂,平安
是目前所期望生活的三個關鍵字吧
 
提姆西 12.15.2005 (註5)
 
 
1.傻傻爲了台灣設計產業理想打拼、存在的提姆西
2.挖,好多事情想作,想進行,多到其實也講不清,也也許都不作也沒太大差異。不過有很重要的是一定會作的,就是尚欠各位與kuma訂購作品的市集朋友們,最近提姆西工作過於忙碌,預計,跨年前,可以都完成送貨給你們,請見諒。
 
3."感受"狀態,是維尼自大學以來出現的狀態,也許他是小時候就這樣。多次維尼是呈現安靜,嘴巴微微張開,眼睛直視,旁人看似發呆,或是掃描週遭環境,當人叫喚時,維尼說"我...我...在感受中"
 
4.看體型就能知道,維尼 和小熊和 提姆西,都沒真的沖浪過,只有曾經看著遠處衝浪的人,感受中被浪衝。
 
5.熊也很喜歡吃奇異果,熊媽媽便當附的水果盒中常出現的重要角色,想起以前"白綠雙星奇異火龍果"。
 
 
 ////\\
d^_^b  最近‧嚴重旁分‧何時能剪頭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